联盟资讯

首页 > 联盟资讯 > 正文

2019年华沙理工大学接待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代表团

发布者:  时间:2020-01-16 14:50:27  浏览:

2019年12月17日,来自中国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代表参观了孔子学院。副校长Krzysztof Lewenstein教授、国际处处长格泽尔兹·罗巴克(Grzegorz Robak)主任接待了代表团一行,波兰教育学院MElL学院和孔子学院的代表参加了会见。

代表团成员包括副校长宋迎东教授、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徐以中教授、发展规划处副主任葛少卫、天目湖新校区副主任王伟华、民航学院副院长张洪海教授、国际合作处副处长沈敏女士。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在江苏省十大最佳大学中名列前茅。该大学专门教育航空工程专业的学生,并提供航空工程,机械工程,电气和电子技术以及软件工程方面的英语全学位课程。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每年为国际学生提供暑期学校和奖学金。

这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代表对华沙理工大学的又一次访问。自2015年以来,华沙理工大学与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一直在交换学生以及教学和科研人员领域开展合作。

华沙理工大学老师每年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举办的暑期学校上课。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还是华沙理工大学Erasmus + KA107项目的合作伙伴。这些大学计划在国家留学基金委的支持与合作下启动一项联合/双学位项目,促进博士生的交流。中国国家留学基金委是一个支持和资助中外学生交流的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