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资讯

首页 > 联盟资讯 > 正文

2019年大连理工大学代表团访问华沙理工大学

发布者:  时间:2019-12-12 11:39:17  浏览:

2019年12月10日,中国大连理工大学代表参观了孔院。华沙理工大学副校长克日什托夫·莱温斯坦教授接待了代表团。

代表团包括创新与创业研究所所长王国红教授、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郝海教授、大连理工大学中澳商业经济联合研究中心执行主任徐雨森教授、大连理工大学白俄罗斯国立大学联合学院(DUT-BSU Joint Institute, Dali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副院长郭淑红教授。

代表团受到波兰教育学院国际合作中心副主任And Marta Szajnowska-Ksit副校长Krzysztof Lewenstein教授的欢迎。

大连理工大学在中国大学排名中名列前茅,参加所在中国最好的大学的教育项目。它在以下领域提供与华沙理工类似的第一学位:土木工程、化学工程、机械工程,以及以下领域的第二学位研究:材料科学,土木工程,化学工程,机械工程,管理科学和工程。它拥有高端实验室和研究基础设施。

在代表团介绍了该大学基本情况之后,双方决定在以下领域开展合作:暑期学校、学生交流、科学和教学工作人员交流、联合科研。两所大学都表示希望在孔子学院内开展合作。并在在不久的将来签署合作意向书和学生交流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