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新闻

2018年中国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代表团及中国驻波兰大使馆来访华沙理工大学

发布者:  时间:2018-05-29 16:45:04  浏览:

2018年5月25日,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中国驻波兰大使馆代表访问华沙理工大学。

代表团包括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徐熙,办公室主任马兆军,劳动关系处处长张晓林,外国专家处处长张振华、专家与博士后工作处李欣。

中国驻波兰使馆代表,教育处处长何娟以及研究副校长克日什托夫·莱温斯坦教授、特雷莎·齐利什卡教授和国际合作中心代理主任玛尔塔·萨伊诺斯卡-克西特接待了代表团。

(会议于2018年5月25日在华沙理工大学举行。PW通讯)

会谈的主要目的是讨论双方之间可能的合作形式。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是支持中国青年科学家发展的政府机构。该机构负责在北京运行博士后计划,该机构与大学、机构或公司合作,组织和协调博士后交流项目。拥有博士学位的候选人可以在一定条件下获得为期一年的住宿和在中国工作的经济支持。这该项目面向来自世界各地的候选人。

该机构的代表在华沙逗留期间还参观了国家学术交流机构。该组织向华沙理工大学博士生发出了参加该计划的邀请,并邀请他们合作开展一些面向年轻科学家的计划。Ci国际合作中心与招聘人员保持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