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新闻

2018年华沙理工大学与天津大学签署合作意向书

发布者:  时间:2018-06-06 11:44:07  浏览:

2018年5月28日,中国天津大学代表参观了华沙理工大学。两所大学签署了学生交流意向书和学生交换协议。这是天津大学第一次访问CI。

分管科研的副校长Krzysztof Lewenstein教授,国际合作中心代理主任Marta Szajnowska-Ksit和CWM PW的PatrycjaKluź陪同代表团接待了来访的代表团。天津大学代表团包括副校长刘东志副教授,精密仪器与光电子工程学院院长曾周末教授,管理与经济学部副主任杨宝臣教授,资产处处长杨波,人事处副处长张鹏和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原博女士。

(华沙理工大学与天津大学/照片协议的签署人)

会议的主要目的是讨论双方之间可能的合作形式。两所大学签署了谅解备忘录及学生交换协议。在访问华沙理工大学期间,代表团参观了华沙理工大学博物馆,并参观了华沙理工大学主校区。

(2018年5月28日,天津大学代表团参观了华沙理工大学)

天津大学成立于1895年,位于天津,距北京约100公里。在中国2,000多所大学中排名第18,在亚洲大学中排名第六十。在校生大约32,000名,其中包括2,500多名外国留学生。天津大学提供以下领域的英语课程:第一学位,包括:环境与能源,化学工程;第二学位,包括:生物医学工程,工商管理(MBA),环境科学与工程,化学工程,机械工程,电子信息工程,土木工程,水利工程,海军建筑和海洋工程,建筑,城市规划和软件工程。CWM将促进孔院的学生和员工之间的合作与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