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资讯

首页 > 联盟资讯 > 正文

北京工业大学柳贡慧校长在欧洲中小型企业年会作主题演讲

发布者:  时间:2018-10-22 10:20:54  浏览:

10月17日,欧洲中小型企业年会在波兰西里西亚省卡托维兹市国际交流中心举行。北京工业大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柳贡慧出席会议。国际交流合作处、教务处、北京-都柏林国际学院与奥波莱孔子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

柳贡慧校长受邀在中波科技发展合作论坛就“大学的国际观、国家观与地域观”作主题演讲。通过回顾大学的演变历程和大学职能的发展进程,对比分析中波大学联盟中大学之间的共性特点,他提出,大学应树立正确的“国际观、国家观和地域观”的办学理念;应致力于培养创新型、专业型人才,积极投入地区社会经济发展,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实施,为人类文明共同体的共建与繁荣贡献力量。

为表彰北工大在本届年会中所做出的贡献,会议授予北京工业大学合作贡献奖并颁发奖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