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合作资源

【2021年度】波兰国家学术交流机构(NAWA)Ulam引智项目

发布者:  时间:2021-04-27 09:13:34  浏览:

为促进波兰科研机构和高等教育机构国际化,波兰国家学术交流机构(NAWA)设立Ulam引智项目,特邀全球拥有博士及以上学位的教学科研人员,赴波兰相关机构开展教学科研活动。项目要求如下:

项目周期:6-24个月

派出时间:202211-2022101日之间派出

经费额度:项目提供奖学金资助(含生活津贴以及交通补助),包括生活津贴每月10,000兹罗提(约合人民币17,084元),并可酌情增加;如申报人参加了波兰语语言培训项目,额外增加资助波兰币5,000兹罗提(约合人民币8,542元)。经费拨付形式详见原网址附件。

项目申请资格:

1. 满足以下条件:

1)拥有博士学位;

2)目前任职于非波兰高等教育机构或科研机构,或项目规定的其它情况;

3)在申请截止日期前3年内未在波兰连续学习、工作、生活超过3个月;

4)若申请人曾参与其它NAWA项目,在奖学金已结清、协议视为已完成的情况下亦可申请本项目;

52016年及以后曾取得项目所规定3项学术成果,可选内容包括:作为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在重要期刊发表的英文成果、出版的研究专著、重要国际会议英文出版物、重要的参展艺术作品或国际竞赛证书(针对艺术研究申请者)等;

6) 收到波兰接收单位的邀请。

2. 其它项目规定的相关条件

申请流程:

NAWA在线申请系统https://programs.nawa.gov.pl/login,需提前注册账号。

上传的附件应包括简历、博士学位证书、申请条件中所规定的3个学术成果、工作单位在职证明、波兰接收单位邀请函等。

申请截止日期:2021615日波兰时间下午三点、北京时间晚上九点

结果公布时间:20211130日前公布项目录取结果,具体以官网为准。

更多详细信息,请参考项目官网

https://nawa.gov.pl/en/scientists/the-ulam-program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