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首届“一带一路”国际学术会议暨“先进材料的微观结构大数据”国际研讨会的通知

发布者:  时间:2019-03-20 16:15:16  浏览:

各位联盟成员高校:

为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首届“一带一路”国际学术会议将于2019年6月至12月在北京工业大学举办。会议主旨为“一带一路•匠心相通”,包括一系列研讨会,主要集中在城市建设、材料科学与工程、环境与能源、经济与管理等领域。

会议旨在解决“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建设中需要科研人员合作解决的科技、经济等问题,促进各联盟成员高校建立教授与教授之间的实质合作,融合学术优势,深化科研合作。

第一轮研讨会以“先进材料的微观结构大数据”为主题,将于2019年6月20日至2019年6月23日在北京工业大学举行。诚邀中波大学联盟成员高校材料科学与工程领域相关教研人员和专家参加研讨会。

详情参考附件。

联系人:

郑 坤教授:kunzheng@bjut.edu.cn

王立华教授:wlh@bjut.edu.cn

首届“一带一路”国际学术会议暨“先进材料的微观结构大数据”国际研讨会.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