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资讯

首页 > 联盟资讯 > 正文

联盟两校获批中国-波兰政府间科技合作委员会第38届例会人员交流项目

发布者:  时间:2020-11-23 16:28:59  浏览:

日前,联盟两校获批中国-波兰政府间科技合作委员会第38届例会人员交流项目,分别是北京工业大学李红副教授与波兰华沙理工大学Mariusz Bober博士联合申报的项目“应用于镍基高温合金钎焊的新型高熵合金钎料和接头性能研究”以及重庆邮电大学马崇庚教授与琴斯托霍瓦师范大学Mikhail Brik教授联合申报的项目“照明用发光材料中过渡金属离子能级结构的实验和理论研究”。

自2018年重庆交通大学何亮副教授与波兰华沙理工大学Karol Kowalski副教授联合申报的项目获批以来,联盟高校在中国科技部一带一路政府间合作项目又取得新的突破。近期联盟秘书处将启动联盟人才库建设,推动联盟中外方单位联合申报“中波政府间国际科技创新合作”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中国-波兰政府间科技合作委员会例会人员交流项目及相关欧盟项目高层次科研合作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