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资讯

首页 > 联盟资讯 > 正文

中国国家留学基金委代表访问华沙理工大学孔院

发布者:  时间:2019-10-28 15:31:41  浏览:

2019年10月18日,来自中国国家留学基金委(CSC)的代表参观了孔院。华沙理工大学副校长克日什托夫·莱温斯坦教授接待了代表团。

与会代表包括:副秘书长王胜刚、来华事务部副主任孙晓蒙、合作项目部副主任郭丹青。

代表团受到克日什托夫·莱温斯坦教授的欢迎。孔子学院国际合作中心副主任Yuntong Wang和波兰教育学院国际合作中心副主任玛尔塔·萨伊诺斯卡-克西特也出席了会议。

会议讨论了可能的合作领域和形式。CSC的代表指出了向学生和研究人员提供的奖学金项目的多样性。csc和pw之间预签署合作协议,开启双方合作的起点,合作包括提供针对访问学者、博士研究生的奖学金项目,以及联合资助第三学位。

中国国家留学基金委(CSC)是中国教育部监管的非营利性组织,为中国留学生赴国外学习和在中国学习的外国留学生提供奖学金支持。它还支持中国大学与外国大学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