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资讯

首页 > 联盟资讯 > 正文

华沙理工大学孔子学院开幕

发布者:  时间:2019-09-23 14:06:40  浏览:

2019年9月23日,孔子学院与北京交通大学合作开始。该学院的主要任务是通过教育课程、艺术研讨会和商业培训传播汉语和中国文化。

孔子学院将主要教授普通话(中国官方语言),并开展各级语言水平认证考试。语言课程面向大学外广大受众,以及华沙理工大学的员工和学生。他们还将使波兰科学院学生受益。课程将由中国教育部和孔子学院世界总部的汉办(国家汉办)的派遣的汉语教师教授。

孔子学院将提供学习文学、电影、新闻、艺术和中国文化的机会。有兴趣者将有机会寻求前往中国的旅行资助,这些资助计划用于学习普通话,从而使人们对中国的文化和经济有更深入的了解。与中国大学合作在中国或波兰举办的暑期学校程也将进一步增加对中国的了解。孔子学院的课程将面向成人,儿童及年轻人。还将组织会议、研讨会和科学培训,以及关于中国文化、习俗、美食和医学的专题演讲。

孔子学院的活动主要包括华沙地区和波基地区。在活动范围内举办文化活动,例如在小礼堂举行的作为“大音乐”的一部分的中国艺术家音乐会,与农历新年庆祝活动有关的节日,以及有关书法,烹饪,太极拳或手工艺品的比赛和工作坊。这些活动将在中国文化俱乐部的框架内进行,传播有关该地区的知识,将在华沙理工大学科学节或中国节期间举行。

北京交通大学孔子学院的合作也为与中国合作和商务培训提供法律和经济方面的咨询服务,所提供的课程和培训将让您了解中国习俗、文化、艺术和商业,特别是在与中国开展业务合作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