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交流项目

能量转换和气候保护的方法和技术(暑期博士研究生项目)——西里西亚理工大学

发布者:  时间:2021-01-15 09:24:18  浏览:

我们很高兴地宣布即将举行的面向国际博士生的活动——国际暑期学校“能量转换和气候保护的方法和技术”,将于2021年7月5日至9日在西里西亚理工大学(波兰格利维策)举行。

面向博士研究生开展的国际暑期学校的目的在于深化和更新有关科学和技术发展的最新知识,这为通往低碳未来打下了基础。本项目将促进有效的知识转移和技能开发。

该项目将涵盖技术和方法论领域的最新发展。学员将了解能源转型和气候保护方法和技术发展的最新趋势,尤其是正在进行的欧洲研究开发项目。

该项目将集结能源技术和系统开发领域的年轻研究人员以及经验丰富的科学家和从业人员,课程由国外著名大学和西里西亚理工大学的教师教授。

西里西亚理工大学这一项目在欧洲心脏地区举办,学员可以体验西里西亚地区充满活力的生活,了解波兰的文化和历史,提升知识和学术技能。通过参加工作坊、研讨会和讲座,学员将加深对能量转换和气候保护方法和技术的了解。同时,社交和文化活动也是该项目的重要环节,是建立社交关系的好机会。

2021ETPC主题

Advances in energy storage

• Exergy based effectiveness assessment methods

sCO2 cycles–recent developments and applications

State of the art in carbon capture, storage and use

Refrigeration with natural working fluids

ORC for waste heat recovery and Carnot battery energy storage concept

Progress in biofuels

Next Generation Biomass CHP

Total teaching load: 40 hours

2021ETPC讲师

Professor Ricardo Chacartegui Ramirez–University of Seville (E)

Professor Marco Astolfi - Politechnico Milano (IT)

Professor Vincent Lemort–University of Liege (BE)

Professor Saquib Sohail Toor–Aalborg University (DK)

Professor Sotirios Karellas–Technical University of Athens (GR)

Professor Anna Skorek-Osikowska–Silesi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PL)

Professor Jacek Smołka–Silesi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PL)

Professor Wojciech Stanek–Silesi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PL)

地点

该学校将在西里西亚理工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举行。

注意:如果因新冠肺炎疫情而导致活动受限,暑期学校将计划采用线上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

报名要求

面向博士生;

支付学校学费;

足够的语言能力;

具有机械工程,能源系统工程或环境工程的背景。

名额要求

暑期班预计最多30名博士生。

学费

暑期学校学费是:3440波兰兹罗提(800.00欧元)。

费用包括:参加的所有课程和实验演示,茶歇和午餐,两晚晚餐/社交活动,印刷和电子形式的资料

根据当地法规,学费包括波兰税。

时间安排

事项 截止时间 附加信息
注册 2021年3月31日 开放注册
预注册通知 个人注册 候选人将在学校办公室收到注册表的5天内收到通知
学费支付 2021年6月18日 尚未开放
取消报名 2021年6月30日 在此日期后取消,费用将不退还
项目课程 2021年7月5日-9日 线下、线上或线上线下混合

联系我们

西里西亚理工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热工学系

地址:ul. Konarskiego 22, 44-100 Gliwice, Office 213

电话:+48(32)237-24-27

传真:+48(32)237-28-72

联系人:Professor Jacek Kalina

邮箱:jacek.kalina@polsl.pl,抄送至联盟秘书处邮箱spucsecretariat@163.com

更多详情请参考附件及网站www.etcp.polsl.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