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首届“一带一路”国际学术会议暨《物理和生物中的纽结场论》国际学术论坛与研讨班的通知

发布者:  时间:2019-05-21 09:56:38  浏览:

各联盟成员高校:

中波大学联盟2019年“一带一路”国际学术会议暨《物理和生物中的纽结场论》国际学术论坛与研讨班将于2019年9月2日至11日在北京工业大学举办。日程安排如下:

1. 国际学术论坛:2019年9月7‒8日;

2. 研讨班:2019年9月2‒6日 & 9‒11日;

报名截止日期为7月1日。教师(含博士后)参会免研讨班费用,但需缴纳学术论坛费用;研究生免注册费,组委会提供午、晚餐。另外,组委会拟从中波大学联盟中波方成员高校报名学生中遴选10名京外研究生,为其提供会议期间的住宿(标准按国家规定)。会议注册费用及遴选原则等详情请参考附件。

热烈欢迎中波大学联盟成员高校相关研究人员和专家参加研讨会,与中波大学联盟及其他国家的研究人员共同搭建学术交流平台,促进联盟成员在科研协同创新和学术研究方面进行大融合与大交流,以增强各联盟单位的学术优势,增进务实合作。

联系方式:

大会组委会:bjut_itp@sina.com

【SPUC-Chinese members】一带一路国际学术会议_数理类_物理和生物中的纽结场论.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