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合作平台

波兰国家研发中心(NCBR)资助女博士研究项目

发布者:  时间:2020-12-08 15:33:09  浏览:

SGS支持由技术科学领域的女性科学家领导的应用研究项目,首席研究员必须是女性研究人员,旨在加强所涉女性研究人员的科学职业前景,并为波兰的科学研究发展做出贡献。

SGS项目不限定研究领域主要涉及工程和技术,土木工程,电气工程,电子工程,信息工程,机械工程,化学工程,化学过程工程,材料工程,医学工程,环境工程,环境生物技术,工业生物技术,纳米技术以及其他工程技术。

经费额度:5万欧元-20万欧元

项目周期:24个月


详情可参考“Small Grant Scheme 2020 Call”

https://www.ncbr.gov.pl/en/programmes/international-programmes/iii-edition-of-eea-and-norway-grants/small-grant-scheme-2020-c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