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合作平台

中国科学技术部国际合作司关于中国-波兰政府间科技合作委员会例会人员交流项目

发布者:  时间:2020-12-08 15:30:59  浏览:

例会交流项目为人员交流互访项目,旨在资助已就项目合作事宜达成一致的中外方合作单位进行交流互访,以推动项目合作的开展与完成。中波两国科技主管部门将共同资助合作双方进行互访。该项目由中波双方商定,鼓励两国年青科学家开展合作,鼓励企业参与项目的执行,一般每两年一次。

项目涉及领域一般为:自然科学、工程技术、医学与健康科学、农业科学等。

经费额度:依据项目有所不同

项目周期:两年内执行完毕或取得阶段性成果

申请截止时间:2019年11月29日


详情可参考《科技部国际合作司关于征集中国-波兰政府间科技合作委员会第38届例会人员交流项目的通知》

http://www.cistc.gov.cn/infoDetail.html?id=99242&column=375